Friday, January 21, 2011

醉?

我也不知道我是以什么心情来写这个
就心里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情感
莫名的涌上来
我说我没醉
外表的我肯能看起来醉了
可是心里面很想醉却怎么样也醉不料
喝酒我真的进步了
是好事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
满脑子都是你
回到家也是
如果就可以让一人醉
那今晚我宁愿我烂醉
最起码今夜的我内心不会那么难过
我说
酒精这个很奇妙
喝了可以让人快乐
也可以让人消遣
也有人说可以当麻醉
但我们心里面都知道
一旦酒醒了
一切都会回到现实
我们还是得面对
醉只是让人就那么暂时的忘记伤痛
可能酒醒了会更难受也说不定
今夜的我
让我看清很多事
刚刚心理有股激动
就算我再怎样糟蹋我自己
你都不会再回来
现实还是得靠自己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