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O'REILLY

那天跟danny仔还有可爱的car探班去
我们家33做工料咧
长大料哈你~~~




















很勇敢的她要一直酱保持下去
虽然在工作上难免会碰上些状况
我相信你可以应付的
加油哈!!
❤你
四个简单的女生
人生才正要开 始
相信自己的决定
为你的决定而勇往直前吧~~




















大家聚在一起当然要干杯啦
CHEERSSSS..















heineken❤很好喝下
可爱的danny叫了那个Guiness要陷害我们的
结果3/4他自己干掉
















接下来得1/4就给我可爱的大家姐啦~~















这个大家姐很有魅力的说
谢谢她给的鼓励
我会加油地~~
❤她
muackss 一下



















再来一杯















我发现一 班朋友聚在一起CHEERSSS是件很好的事❤❤

而且我发现一件事
我的酒量有 比以前好了也
不懂是好是坏也
现在是我自己要学会独立
自己保护自己的时候了
不能再依赖任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