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MOOD TO HOLIDAY=]


终于!!!!!!!!!!
考完试啦
....................................................
我熬过去啦=]
兴奋的我
有好好的宠我自己一番
^ ^ 
♥自己多多
我的假期来了!!!
也不错充实
时间都有在排
不能让假期白白的过掉

不能少都 =]
今天心情特好呢
我的礼物


 
这个白色的
是我之前用的
很喜欢
还有bear在上面
韵2年前送的生日礼物
可惜有点坏掉了
现在来个pink color
来点女生下xD

还去试了晚装

 朋友要结婚
第一次 做姐妹
一群姐妹
沙滩风
兴奋咧 xD


中秋节
冰皮榴莲月饼 ♥
KULAI+JB♥
 
It's Friday
Sherene's coming back home ♥
 
BY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