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remember when=)





 黄黄的旧照片
一看就有一定的历史
不懂几岁时候的我xD
看我穿的衣服
原来在我小的时候
就有hello kitty了咧
  ^ ^

距离我的生日
还有5天
迈入人生第一次的2字头
20岁了我
回头看看19年的生涯
得到与失去
我成长了多少
我18岁的蛋糕
谢谢他
最后一次帮我过的生日
那天永远走入历史
可是对我而言
那一天
18岁
回忆永远keep着
我会微笑的看待
~ ~ ~ ~

20岁的我
今年选择回家过

毕竟这一天
是妈妈给我的
这一天是她辛苦的把我生出来
带到这个世界
(虽然我妈说我很好生xD)
我是老爸+老妈的爱的结晶
我把这天列为
感恩日
感恩他们赐与我生命
谢谢=)

20岁的我好多感触
哈哈

我想吃tutti frutti咧
开始嘴馋啦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