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我的20♥


♥101♥
感谢阿松他们的用心+贴心
谢谢你们让我这一天还是可以开心的过
♥你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
我会好好疼爱BOBOB
要学它
笑口长开=D
每晚都会抱着它睡觉=)

 20岁的3个愿望
希望都会实现
感恩
.....................................................................................
谢谢妮妮的贴心
知道你很忙
可是还是抽出时间找我早餐
谢谢你还准备蛋糕
草莓♥
你一个丫我一个=)
再次惊喜
芦荟的mask♥
谢谢咧
我很感动
我真的还舍不得用到现在
 跟我班上的同鞋庆祝
那个蛋糕
总是出乎我意料
还九皇爷咧= ="
也是谢谢你们大家的用心♥
 谢谢柔♥
韩国餐很赞
再去express soup
第一次去
被那边的蘑菇汤香味吸引我们过去
真的是很赞
再次谢谢你们大家的贴心+祝福
我全部铭记在心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