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终结~新年特辑

好快好快
假期新年就酱过了
可是这次回去又很不错的收获哦
跟了很多老朋友麻吉见面
开心!!!
大家一起出去玩
超爽
一起去拜年
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快过咯
明天就开学了呐
这次回去有很多感触哦
咔咔
新年啊
就会赌博
今年嘛
有赢点点啦

可是只有新年才赌啦
赌博可是不好的呢
还有大突破就是
嘻嘻
我喝酒了
哈哈
那天还好没醉呢
可是他们都说我有点醉了
我承认是有点啦
可是我还是清醒的
麻吉们啊
你们哈别喝太多了
喝醉是很伤身的
那天见到静儿是厉害喝得咯
可是去那种地方还是要小心哈
女孩子嘛
要特别小心
哈哈
那天不错开心
也是大突破!
咔咔
那几天就往朋友家拜年
今年的红包是少到~~
哈哈
今年过年没有比往年热闹了
可能大家都长大了
一年比一年单调酱
没办法咯
晚上就跟朋友喝茶呀
跟你们喝茶时开心的咯
可以跟好久不见的你们聚聚
聊下彼此的生活
三八下
哈哈
那天去妮妮家拜年
哈哈
妮妮载我回家也
我们之前约定好了
我们谁先考到驾照就要在对方哦
终于她载我先
你很棒哦
可是不是很熟练
不过好过我啦
咔咔
这次回去有很多感触咯
最大的感触就是
我们全家人不会再有机会拍全家福
嗯嗯
那天看会以前的旧照片
有我小时候啦
我爸妈的结婚照
哈哈
想想下没有拍过全家福呐
会是我永远的遗憾。。。
这个遗憾永远都没办法弥补讷
明天就要开学啦
新学期开始啦
希望会不错吧
今年虎年
小妹在这里
祝愿
做工的朋友能够顺顺利利
老板会升值加薪哈
读书的朋友学业突飞猛进
在恋爱的朋友
长长久久恩恩爱爱
单生的朋友
会早日遇到心仪的另一半
最后祝大家
虎年事事都顺利
最重要身体健康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