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的背后

大家整天看我总是笑哈哈的
感觉很开朗的样子
我能不开朗吗?
我很想没得选择
才回到这里两天就发生了好多事
很压力
我已经快喘不过气了
救命!!!
我是在几乎受不了了
为什么没人知道
你们重视以为我无所谓是吗
那你们就错了
我很在意你们对我的看法
克斯你们对我的看法永远都是我不好的那面
而你们记得在讨论的也是我的坏事
难道在你们眼里没有一样事对我啊是有利的
从小就是将
我也不想说多
我也不做多的解释
我一直以为时间久了你们会慢慢的了解我
可是
那天还没到了
我一直被你们想到我是那种人
我听到我是严重傻掉
为什么你们要酱以为我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我哥每次搞出来的事
为什么第一时间责备的不是他
反而是我
我要怎样去接受
叫我去跟你们大人去讲出真心话
把所有都摊出来讲
我不是不能
而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或须我一开口就被他们的话给顶过去了
可是我哥讲的话比我讲的更有是说服力
你们宁可相信他说的
也不愿意相信我
反而会怪我
我毕竟才十九岁
人始终会有压力
可是我不只有读书的压力
还要面对你们大人的眼光
我哥惹出来的祸
你们问我为什么会怎样为什么会那样
她有没有吃药啊
我该怎样回答
我还要面对我妈
对我的诉苦
我还要想办法去安慰她
不要让他因为我哥的无理取闹太过伤心
可是面对这些我可以跟谁诉苦??
你们怕刺激到他
可是你们有没想过我会被你们酱而弄到我喘不过气了
我只想像其他人一样
专心读我的书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你每次都搞出一大堆事
你是我哥
我还可以对你怎样
我现在该怎么做
我几乎傻掉了
我该怎么办
谁可以告诉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