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holiday の mood

这个假期过的真的是充实丫
期待已久的假期很快就要过去料
我也没有白白的浪费掉 ^.<
珍惜每一刻跟家人朋友在一起聚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我们更本不晓得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不是吗
所以呢
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仅有可能让自己快乐一点
唯一沮丧的是
一直在我身边陪了我7年的N70
最近警钟响起
病入膏肓就 T.T
心疼 it
它是老爸送给我最后一份礼物
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
就算换了电话也不能取代 it 的意义吧
还在头痛要换什么电话 >.<
这个月参加了好朋友的生日
珠21st哈比生日大快乐
慢点很多朋友都要步入21st了
大家长大啦
成年料涅XD

很快的拜5我就要回返我的校园生活
最后一个学期料
拚都拚给它毕业
bia bia bia...
等下跟松他们去desaru也
希望一路顺风
兴奋+期待mood 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