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我のHOLIDAY ❤

前几天心情差到极点..........
突然间大哭
也不懂自己怎么.....
就想到某些事就大哭了起来 T.T
朋友们全部都刚巧没接到我电话
更是崩溃><
你们懂那种心情没有??
可是过后他们都有打回信息给我
我顿时又哭
不懂爱哭些什么 .....
就很感动 原来你们还是会在乎我
很感恩....你们真的很棒!!!

友情对我真的很IMPORTANT
所以朋友们站好好我旁边
哪天我回头望希望你们都微笑对我说
加油,还有你们.....^^

我在此宣布我考完试啦XD
对学生而言''考试''简直是恶梦
很STRESS......
可是我还是熬过去料...cheer..
整个轻松掉...hu~~~


这个这个...蜡笔小新弟弟我找很久><
因为要送给姐妹淘....

金河新开张的snowflake
promotion: BUY 1 FREE 1
很拉古整个...


我❤这个orange color的
不懂叫什么
咬起来整个很Q


 今天柔跟我咱们俩又datiing去

口袋莫名的破大洞
因为上个月....#¥%$%^&&^%$
这个月很吃力的说
跟你们讲
我面试成功料
cashier...
听到我傻眼
现在想到有点怕怕+担心
怕我做到不好
从来没有做这个的经=.=
这次是个很好的机会给我接触
我接受挑战啦
深呼吸..........I can do it...XD
为我加油吧~~~
明天马六甲游
大大期待
大大兴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