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毕业啦_。◕‿◕。

丫我毕业啦~~

出发前


我们家的公主驾到啦
可爱的你
 姨姨sayang
谢谢俐芸姐大老远的来
 谢谢你的花=)

妈妈&弟弟❤




谢谢志鸿
 也是大老远的跑来
 还有礼物
 很喜欢
谢谢你 =)

Yeah..=)
 我们家3个毕业生xD

为了这个很简单上台握手
 在台下紧张
 莫名的紧张
 怕会出错还是什么的
 还好没问题
 照片也ok都
 万岁....!!!

走到这一步
 真的不简单
 想回去会很感叹
 这两年里
 我熬过去了
两年多地改变
学到了很多
 也失去很多
 可是都没有放弃

 接下来
 还有两年还要撑
 我会加油
 我期待下次的毕业典礼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