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第360篇记载

好久没来写
我说
大学的日子忙丫忙

那天溜回家
再不溜回家我会窒息=(
家的感觉就是温馨
可是跟老妈诉苦
(ps:可是没有撒娇)haha
辛苦只是一时的
熬过去就没事了~

想说
谢谢你们
把我当成自己小妹般疼爱
我有感觉到很幸福真的=)
每次我回去不管你们多忙还是会抽出时间来安排节目给我
你们的付出
我全部铭记在心

啾❤ 

可爱没有??
我超爱~
谢谢妮妮的惊喜很感动我!!!

大大力啾你

我多一个宝贝了,bobbob有新朋友了
(ps:还蓝色的,爱不释手啦)

拜六去十分红
第一次去
我期待叮当的演出=)

不管怎样逃避
最后还是要面对现实
都走到这一步
只能继续走下去
我相信付出多少的努力
跟成果对对等的
啊!!!
现在真的要Face BOOK
大考来
准备迎战
绝不能认输!!!
最近的我很憔悴
很怕照镜子看自己=(
没脸见人

又一直生病
>.<
一直咳嗽
很辛苦!!!
吃了那个咳嗽药
直接昏睡@@
无论如何大考拼了!!!
先苦后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