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美食篇♥

唷~~
跟大家分享下
这两天都有在吃美食就
这几个星期都来来去去吃同样的东西
没办法
住我这里
来来去去也只有几样东西能吃就
这两天不一样就
昨天学校的食堂举办文化展
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食物
吸引我的就是韩国餐
每次在戏里面 有做的
那个辣炒年糕
竟然有在我们学校卖也
来卖的还是韩国人
就想说平常在戏里面看到都很好奇的说
是什么味道有没有
有没有很辣
每次看到他们戏里面吃到津津有味的样子
想说来试下好了
可是不便宜地说
不过我朋友很大胆的去跟那个老板说
can i try 1
结果那个老板很大放的就请了我们吃
我吃到了也
不用飞去韩国吃料
跟大家说
这个就是辣炒年糕






























味道很不错吃

很Q就整个酱咬起来
不会很辣
就稍微麻麻的辣酱
谢谢那个老板娘就
kansahamita...
今天呢
跟韵去了car4
我们丫就去看了阿boy要买的书包
过后肚子饿了
去吃我们的晚餐
跟你们说
不懂事不是很想家有没有
就看到一家餐厅的料理
里 面的菜肴是中式的
我们两个就进去啦
这个是我点的套餐















韵点的
人参鸡汤套餐涅















而且跟你们说哈

价钱都很合理
=吃快餐酱
不过快餐没有营养就
这个不同哦
有家里的感 觉
真的是太想家了有没有
我说呢
我回到去
要灌一大锅的汤就
还有一个星期多
我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