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默默

明明知道看到会让我又再度心痛

但我还是选择打开盒子来开

眼泪又再次不听使唤

慢慢划下

对你的思念很多人都没办法了解

我也不懂要如何去表达

而我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

如果你还在

那会有多么好

都已经要半年了

我都还不能释怀

不管是之前我们

去过的地方

吃过的东西

做过的事情

到现在都还会浮现

而这些情景都不会再出现

以前都会想说

没有一个真真懂我在想什么

而你是那个只要我邹下眉头

你就能懂我要什么

我有什么事

你又是第一个出现的

而现在那个人就酱消失

我怎样会不难过

现在遇到问题都不敢对别人说

因为

讲了未必他们能了解

所以

选择了

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