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你=















是你
你来看我了
我又梦到你了
我知道
你心疼我了
我感觉到
真的感觉到
我知道我没用
没有你在
感觉没人在后面替我撑腰
每次遇到困难或被欺负
我都会告诉你
你也二话不说的
跑到我前面来
保护我
现在我知道你也很想酱做
只是你现在没有那个能力
可是你还是选择来梦里看我了不是吗
看到你心疼得眼神
我真的是够了
你放心
我跟我自己说过
我不会在这里倒下
你在另一个世界不用担心
我会好好的




















因为我知道你会在我看不到地方
一直守护着我
而我累了时候
会抬起头
吸一口气
望着天空 看着你

missing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