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软弱的我滚远远

我说
你可不可以凶一点??
霸道一点??
无理取闹一点??
小姐脾气一点??
这些看起来都好像是缺点
我本身也讨厌这样的缺点
可是我觉得或许对我是我好处来的
就是因为我
不凶
不霸道
不小姐脾气
不无理取闹
就很好被欺负吗??
如果是酱
我宁愿要那些缺点
我说
我也是有脾气的
我也是会生气
只是尽量不要而已
算了
我忍就
啊!!!!!!!!!!!!!!!!
KL这个地方
我一分一秒都不想呆在这里
我要回我的避风港
这种城市的地方
人和事都严重不适合我的说
><
我不想懦弱
也不想软弱
如果有一天我强硬很霸道
那会怎样?
我说
KL一天感觉度日如年
可是 书又不能不读完
我真的是前后都不懂怎样
那里有个肩膀给我靠就
每次听我诉苦的人都在不在这里
能给我大大拥抱的也不在这里
所以说
每次遇到挫折我只能默默的呆在我的房间
就只能默默的自己大哭 ><
最起码在JB直接能让我喘口气
muimui肩旁很需要
每次跟自己说
要站稳要站稳
在这个现实的城市
跌倒了只会有人在那边笑你
所以说
在这里
我不能软弱就
让他们看到只会雪上加霜
反而会让他们得意
我说
要报复他们这种人就是
要站的比他们稳
做的比他们有成就
你们讲是不是酱><
所以说软弱你给我滚远远
要坚强要坚强
要开心要开心
最起码我不会在这里倒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