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不好 =='''

最近身体老是出状况
我怎么了到底
身体真的是遭透了
讨厌
不可以健健康康一点吗???
从下就酱
不可以像其他 人一样健健康康的吗??
咳..........
一直多病痛
很讨厌><
我想回家啦~~~T.T
我老妈 子的汤........
外面的食物一点都不好吃........
几乎天天都轮流吃那几样
我的天.............
很 不喜欢酱
每天要想吃什么就讨厌就
我已经很久没喝到ABC汤的说
啊!!!!!!!!!!!!
我要回去 啦..............
谁来给我抱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