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最近~

最近的我都在忙~~~~
功课功课.....
读书的人有忙不完的功课
做工的人有忙不完得工作

那天presentation过了一个
来看下
presentation的我们


































嘿嘿,我们班的高佬

我穿了高跟鞋
还是矮他很多就
我要吃矮瓜料....



































下个星期又有多一个
assignment七七八八了就
接下来
就是测验什么的了
可不可以快点忙完
十二月可以快 点来没有???
我要balik kampung去就
忍了一个月
度日如年酱
今天跟韵出去dinner
想吃很久的curry fish
















终于吃到了

可是厚
不怎么好吃去><
过后去jusco买日常用品什么的
看到这个















很可爱的cupcake有没有
酱美哪里会舍得吃...

现在的我只能默默的等待咯















期待期待12月
呼呼
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