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消失














最近都一直下雨天

今天的状况不是很好就
又会提醒着我
让我想起你消失了
...................................
你就这样的消失
再也不会出现
刚刚走出去
下着雨
一个人拿着伞
风好大
就这样吹着
很冷
心想一个人拿着伞
前面却是风雨
可是还是要我一个人 自己走
孤单再度来敲门
伤心再度来报到
我以为我可以坚强
可是我再怎么伪装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还是会软弱
一碰就碎
雨 一滴滴的打在地上的声音
很清晰
泪 也一滴滴的留

我一直等待你的归来
可你却 消失在远方
我闻到青草的气息
一如我的寂寞没有归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