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


曾经有一个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的
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
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告诉我在他的面前
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我
我都还有他
在他面前我可以放肆的做我自己
我喜欢他的拥抱
终是给我安全的感觉
......................................................................

冰人,
好久没怎样叫你
想念吧..

这种回忆会陪着我
永远永远

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