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Uppp.....date


昨天一大早的心情
>w<
 烧到极点!!!!
 想说:
 对我好的人,我会对你更好
 对我不好的人,我不会把你放在心上
 因为
你不配
...............................................................
 人心真的很难测
 什么人都有
 我算见识到了
 就当作我成长过程的绊脚石
 我会活的比你们更好
 我看清你们
 
 你们成功不是靠你们的努力得来的
 所以你们不用觉得光荣
 也没什么好自豪的
......................................................................................


心情差到极点的我
 去逛街去
 谢谢欣怡的同事
 请我们吃饭看电影
 让你破费了
kam sia kam sia=]
 
Harry Potter =]
我的午餐=]
晚餐=]

 心情恢复很快
只是回家后
 头很痛
 直接down.........=[

还好有我家的傻妹
 .......................................................................................



 OO NITEZ

想念家的空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