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RENEW

这个就是我在家宅的时候的look
 阿哈....

出门前的准备
^ ^
即将要迈向2字头的我
 要有不一样的改变
 我希望我是耀眼的=]
 第一次画眼线的杰作
下次会更好的
 嘻....xD

最近没什么动力喂
 多几天回家recharge my energy
 [考试]
 我会战胜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