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2012龙年记载

我阿哥和嫂子
 惜惜他们
很关照我这个妹子
...........
我都看在心里呐~
^^
谢谢妹子珊珊
我知道你们都很疼我
陈家小宝贝
长大了咧
要乖乖
姑姑惜你
^^
 我的老婆stephanie
正妹一个
一样很照顾我
^^
 大年初一
新年从初一忙到十五
=.=
不管忙到很充实
^^
早上陪家人
晚上陪朋友
......................
我们家悦悦
讨喜的她
总是人见人爱丫

 
 我的作品
有feel没?
再一次的冲去desaru看日出
年轻真好!
 看着蓝蓝的天空
吹着海风
脚踩着沙
 喜欢这种大自然的感觉呢
^^
 头发可以绑了呢
keep it keep it xD
 有经验了我
带妮妮去吃tutti frutti
 很久没有跟妮妮拍拖料
两个去了neway
我们还算一算上次去竟然是5年前!!
OMG !!!
喜欢跟妮妮两个宅一起
两个无所不谈的
我珍惜你呐
 乡巴佬的我
第一次听到立春
=.=
妮妮讲只有那一天鸡蛋可以站着酱
我成功弄它站了
好余头xD
 
元宵节
好样的我们xD

 鬼灵精的我
不否认pattern很多
哈哈
提早帮嫂子还有stephanie庆祝生日
最满足的时候咧
就是看到主角错愕感动那种表情
任务成功
yeah!
 新年圆满结束啦
回到读书岗位
...........
 
2月14
成绩出炉
没眼看呐
god pls bless me
>.<
龙年愿望
大家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