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21/2

终于喝到
CHATIME
点了passion fruit smoothie
赞!
喜欢passion fruit的味道还有香味
还可以选多少%的糖分
我建议50%就好
不喜欢太甜的东西 xD

终于拍摄短片完毕
原来做演员真的不容易啊
要忘我透露那个角色里面去
不是那么容易涅
还有记对白那些
............
拍摄总算顺利完成
谢谢队友的合作
剩下edit就大功告成
希望一切都比预期来的好


考试成绩出入
T.T
不同应该哭还是笑
比预期中的好
可是
却如预期所料
我知道我很矛盾其实
算料
在努力不就是了

恭喜阿松
升级当龙爸爸了
今年从年头到年尾
都有喜酒喝涅
.................

ASOYA 
http://www.asoya.com/
里面的衣服很不错呢
价钱都还算可以
 
今天经过STEP
里面的鞋也是很美涅
价钱也都ok
有钱多好....
多一年
我就可以真正踏入社会
赚$赚$

ALWAYS FIGHT FOR  BETTER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