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一个人

一個人我在沮喪
一個人走在路上
淚流下忙碌荒唐
分手當初是我太逞強
一個人被誰笑著
一個人為誰而忙
我懂了你沒反抗
只因為我不夠堅強
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曾經是兩個人兩個人多認真一年後卻像兩個陌生人
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想回到兩個人認真的兩個人
一個人沒有方向
一個人悶得發慌
誰懂的我的瘋狂
誰會一直在我的身旁
一個人該怎麼樣
一個人一個人傷
天冷了你還好嗎
明天是不是會晴朗
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曾經是兩個人兩個人多認真一年後卻像兩個陌生人
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
想回到兩個人認真的兩個人
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多完整
在習慣一個人一個人在認真認真也不能讓幸福沉悶
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兩個人的靈魂
等待另一個人愛的另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