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就是♥记录生活





 我的siao zha bor休息来探我了
两个人在一起
总是喜欢两件事
 


 we ♥ sushi
 we ♥ salmon
we ♥ drink beer
终于去了
charlie brown's cafe
原本penang才有的
现在klcc也有一间
很童话的装潢
 



跟她两个在一起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哈哈
话说我们两个很steady
mood来就papago
喜欢
是她教我一个人逛街会更爽
我现在真的很喜欢一个人逛街的感觉
无拘无束
跟她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的旅行总是少不了[她]
马六甲
泰国
都去了
下一站台湾哈!!!
 ............................

那天计划准爸爸elson的生日趴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吓到了吧~
surprise!!!
我喜欢给我在乎的人surprise
你们开心我会更开心
生日快乐
准爸爸=D
 怀孕的女人有我们宠着
加油准妈妈
肚子那个[嗯嗯]
我们两个可是很期待你的到来噢
姨姨有礼物要送你xD
 感谢大家那天的配合+演出
没有你们我的surprise不会成功
谢谢
[老朋友]
 ..........................

星八克
我还第1st次喝
我老弟那天出粮竟然买这个给我喝
他:不要说我不疼你厚
我:我都不可以喝咖啡>.<
他:就是知道你不可以和咖啡所以我买巧克力咯
我: .........[感动]不错有心,平常没有白疼你涅


 最近的天气
我的天
热到
>.<
一直在生病
那个水我是一直有在灌
那个太阳也一直越来越大
越来越猛!!

眼睛感染
T.T
还好对亏这两个
现在比较好了
这几天都没带lens
很乖
带spec去学校


这个sem去掉一半料
可是我还在原地
哪里可以
>.<
动力你在哪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