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my DEAR nini♥

妮妮来找我玩
我招待她吃马桶餐
xD

这个女生很有魔力
对我影响力和感染力都很深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是第一个出先给我安慰
给我你的肩旁
让我靠在你肩旁上大哭的人
真正的友情不是靠什么金钱还是为了一时之需
而是当你最无助最彷徨的时候
那个还愿意留在你身边
甚至第一时间出现扶你一把
这个才叫真正的朋友♥
她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我在她面前可以的做我自己
不需要隐藏还是掩饰
可以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
我惜妮 ♥
 我们约定过
我结婚你必须是我的伴娘 ,
 你的娃必须叫我干妈 
. 变成老太婆还是必须约出来喝茶叙旧 .♥
 友情一旦认真起来
可以比爱情还要来的铭心刻骨

不管未来的路如何
我们都要笑着互相鼓励
一起看彼此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