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哈榴莲♥

榴莲季节
我的榴莲隐很严重
>.<

我很疯狂
jio欣仪一起到榴莲摊去
老板一直介绍好料给我们
毛山王!!!
你太贵了啦
>.<
下次下次~~
这次try D24就好
我们买三粒
一直跟老板杀价那边
结果是有便宜到啦
还送3粒小粒给我们
好过没有xD
两个女生两带榴莲扛回家

第一次
拿菜刀开榴莲
 我们也有很man的时候
对付这几个榴莲汗流浃背
不过开到你们很有成就感呐

那个味道
吃下去
............
我会疯掉
我中榴莲隐太深了
剩一些放进冰橱等它冷了拿出来吃
超级棒
再次 ♥惨!!!!

榴莲
我太哈你了:D

那天偏头痛
我整个是投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