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看铁打

昨天去看了铁打
没办法
连说话背后都痛了
只好去看了
还好
有杰,弟弟,裕和柔陪着我
让我没那么怕
可是还是超怕的
尤其听了倩讲她去看铁打得经历给我听
那个人脱她的衣服也
听了就超胃的
杰他们又一直作弄我酱
还好那个医生没有像他们讲的酱乱来
可是他有在弄我骨的时候
抱我也
原北也没察觉到的
柔陪在我旁边看
过后说他刚才在抱我
闲掉
过后给他个六十块
>.<
杰他们又作弄我了
说我给他抱还要给他钱
是咯是咯
那个医生超赚的
谁要给我抱抱
再给我钱
傻了我!
哈..
我又开始想家了
想那边的朋友了
可是又要考试了..
佳俊丫
表酱不开心啦
等我回去请你喝茶
要开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