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SURIA KLCC



























刚才才从那边回来
哈哈
两个就突然心血来潮咯
原本打算去看场电影的
谁知道
有票是有票
可是时间不刚
看到来又不懂怎样回了等下
所以我们只好打退堂鼓咯
就到附近走走看看
拍拍照照
刚才在回的路上
我的腰丫就很不舒服
很酸咯
惨了我
还酱年轻就腰酸背痛那边
还好还好
刚才有人帮我按摩了下
才有比较好点
谢谢你啦
carot
muackxx
我今天呐
花了大半天
才把我的其中一样功课完成好
闲掉
我啦
改了又改咯
要求高嘛
嘻嘻
明天还要继续完成其他的啦
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