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吐的感觉

又不舒服了啦我
不懂怎么
昨晚胃痛啦我
睡醒了还以为没事
上学去
谁知道才到下午的课
去食堂吃了午餐后就很不舒服了
很想吐那时
可是还是要上课
就一直厕所课室一直来回
老师也没有骂我
哈哈
拍谢下
结果还真的吐了
还三次勒
感觉已经没有东西吐了
吐的感觉
超难受的
辛苦
幸好
现在没事
不然又要花钱看医生了
我才不要
这个月不懂怎么勒
之前跌倒扭伤
最近又不舒服那边
我不要啦
最近很忙
明天有测验,presentation
report要交
慢点assignment
几时才来给我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