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do my best

最后一个midterm test今天完啦
接下来就来大考了
hmm
要备战咯

我的coursework mark是低的咯这次
可是我的同学都很高下呐
是我差吗?
可是我有读书也
那些是我用我的实力考来的成绩
可是我知道他们都是作弊啦
所以分数才那么高
难道不作弊
靠真才实料没办法有好成绩?
我比较笨瓜
叫我作弊?
闲...
会有愧疚感
不喜欢那种感觉
因为不是自己的实力拼回来的嘛
可是作弊分数会高
会有好成绩
谁不会心动
可是我还是想靠自己的实力+努力
如果换来得结果是
成绩不是很好
可是
最起码我有凭我自己的实力努力过
认真过

现实总不是如此
谁在乎实力不实力的
还有句话说
不作弊会对不起自己
可是我觉得
如果作弊才是对不起自己
因为
你连努力想要证明你的实力的
勇气与机会
你都不给你自己
对得起自己
不是最重要吗
我会尽量
凭我的实力
努力得到我要得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