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0608

七点就爬起来的我
习惯了有没有
九点就陪珊妹还有她的朋友去走街
反正在家也没事做
一走就去到四点多
从四人行剩我跟珊妹
哇呀
两个人在那边走到没有地方走
竟然在麦坐很久
在等时间过而已

















































在扮老虎的我们...*




过后下去看比赛咯
期待期待
一到龙狮的时候
紧张到我
很像我在比赛讲
一直跟猪说要保佑他们
他们真的很棒也
尽力了
第二名也很好了
不要忘记还有明天跟后天的
全场总冠军在等着你们
龙狮可以
龙狮加油
德玮对你们很有信心
我对你们也很有信心
今天真的有够累料
从早出到晚
佩服我自己
谢谢大嫂的汤
真的很赞丫
明天切磋厨艺哈
龙狮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