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感恩❤

















刚刚就一通电话
会弄到我的❤变得很温暖
原本吭书吭到发闷
就一通电话
可以让我那么安慰
谢谢你干妈
可能你那不经意的慰问
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窝心
虽然跟你相处的时间不长
可是
我真的感觉到那种❤
我感觉到我是被在乎的
还有人是关心我的
就那么的一通短短的通话可以另到我那么有感触
哇哇
想起来真的也有点可悲有没有
多久没有被关心
多久没有被在乎了
往往感觉我是被忽略的那个
可是自从遇见了 猪
我是那么的被捧在他手心疼着
现在他离开了
我逐渐要过回以前的日子
可是 我现在知道还有你的家人会疼我
真的很感激
感恩 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