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倒数着…^

天天都在倒数着
回家的日子
真的很想回家
快快考完
还有三张
加油啊
希望都顺顺利利的

昨天>>老表很过分咯
跟我说干妈家bbq问我要来没有
直接刺激到我
我要去啦

可是大哥说等我回去再开
哈哈
高兴到我
听到阿B的声音直接sweet去
''芳芳阿姨''
哈哈
乖。。回来未他精买给你

昨天你的七七赶不回去看你
对不起啦猪
大哥大嫂他们讲你不乖哦
挑剔哈你
我回去一定去那边看你
ok
你要乖

最近一直熬夜
哇哇哇
知道很不应该
可是厚
考试
压力直接
这一个星期直接不用睡好
可是我期待假期来的那天

倒数七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