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感动涅❤

刚刚跟干妈小聊了下
干妈开导了我很多
听到你的声音
❤直接软去
好久没有人打来问候我了
真的那通电话很感动❤
还要干妈开导我
不好意思丫
既然你们都选择放下
而放下是让他往更好的地方去
我为什么不放下
我没有理由不放下他
我不可以酱自私
让你放不下我的
所以
是时候放下了
真的
依然还是会想念你
来世还是要认识你
听到没有你
有你的家人陪伴
我相信我不会孤单
很感恩
谢谢干妈的开导与安慰
短短的一通电话
不懂怎么❤就是好了很多
我❤干妈
当然还有干爹,大哥,嫂子,姐,珊。。。
你们的支持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们的缘分
就一直酱维持下去
我想快点回家啦
倒数九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