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海边~~回忆

那天晚上跟朋友去了
[danga bay]
对我来说是个不错地方
也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其中还有浪漫在里面
去年 提早过生日
也是在那边
那边有我和他的回忆
想起来
他搞浪漫的时候
都在那边也
也因为那边真的是个不错的环境
我 很也爱海边
有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去那边
那边让我走到哪里都回忆到他
{景物已在 但人事已非}
可以酱来形容吧
听看海
有 种莫名的平静
听着助唱歌手带来首首动听的歌
让人不仅回忆过去
谢谢{他]
把很多美好的回忆留给我
只要那个地方存在 的一天
那些回忆会会是永恒的

有时候
还会在想
或许某天 当我回到那边
会让我看见你收悉的身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