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再见十八岁~

今天可是我十八岁的最后一天
明天我就要开始步入十九岁啦~~
去年过十八岁的时候
还蛮兴奋的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
还以为十八岁会我会很美好
刚开始的时候还过得不错
后半段就真的令我永生难忘的心痛

十八岁的我得到很多
也失去很多
难倒真的是
有失才有得??
难倒不能有个平衡点

十八岁的我
有开心
有伤心
有失落
有受伤
.......................................
七情六欲都有
开心有哪些事几乎没记得几件
可是往往一次的悲伤就可以掩盖所有开心的事

十八岁的那一天
我永远不会忘记
那天你永远离我而去的日子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那样一天
生命可以是如此的脆弱
你就这样走了
让我痛心 内疚

有时候
常问自己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 那该有多好?‘’
可是这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事
所以有时候会有这种想法的我
证明了我想在逃避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要面对

跌倒了
能不能再站起来
完全
要靠自己

你的离去
是命运的作弄
是上天的注定

我开始逐渐看开

你带给我的
现在回想起来
只有甜蜜和开心
你宁愿牺牲你自己
也愿意换取我开心

你的离去
让我看清很多事
有句话 真的很有意思
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当初没有珍惜
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有错
..................................................

十八岁的我失去了你的爱
可是同时得到了你家人的疼爱
几乎让我感到家人的温暖
延续了你对我的疼爱
这是永恒的
我觉得很幸福 也很满足
不再强求些什么

我不知道俄未来我还有多少路要走
但是我会秉着勇敢坚强的心走下去

十九岁的愿望很简单
只希望我身边的家人,朋友劝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你在另外一个世界可以过得比之前好 不要牵挂 早登极乐
最后希望我的考试可以顺利 学业有进步


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