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011010 birthday❤

0110我的大日子啦
今年很特别哦
一起庆祝英国人+华人的生日
还有还有儿童节
很开心可以每年都过儿童节
跟我生日同一天
12am一过珊妹就电话到拉
谢谢珊,豪还有姜的祝福哈~~
谢谢欣仪的礼物~
还有fb的朋友多我的生日祝福
谢谢你们咧~~
很感动......

那天如往常的去学校上课
没想到同学他们放学后会有帮我庆祝
真的有惊喜到....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有紧张到.....
第一次成为主角涅
和他们吃火锅去~~
本人啊是喜欢吃火锅的
因为和一大班的朋友还是家人聚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
谢谢JJ有特别照顾生日的我
一直夹东西给我吃
有慰劳下你我拔虾给你吃~~
还有我有纪录下你们对我的‘’肺腑之言‘’哦
阿哈~~直接感动
最后吃到很饱的我们
还有1kg的蛋糕涅



















芋头冰淇淋的














赞啦
可是厚
那个蜡烛很顽皮
我一直吹一直吹
吹灭了过后又着了
我吹到几乎都没气了
他们可是乐到看到我酱
后来
发现我可怜的发尾被蜡烛烧到了
QQ去
啊啊啊..............................
还好最后弄了水没什么事
大家一起拿起叉朝美美的蛋糕挖丫挖
阿哈~酱吃蛋糕很赞涅
吃完料
second round来~~~
和韵想不开去klcc














吃我们期待的sakae
啊!!!明明就很饱还要去吃
哈哈~~
我们两个人也太强了
两个人那么饱了还吃了六碟
我也吃到了我最爱的potato salad














超好吃的说~
满足
后来还想去看电影的
可是没有什么电影给我们看
回到家回复朋友给我的祝福
真的很多~~
谢谢你们大家帮我庆祝还有那些给我祝福的朋友
虽然不是怎么开心的我
要谢谢你们还是让我有个不错开心的生日



















感谢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