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成绩出炉~

今天成绩终于出炉
我们的学校算最迟出吧
等了很久的今天
原本已近麻木
没什么期待的
就昨天还是紧张起 来
我故意弄到自己累累
四点才甘愿去睡
酱今天就会迟起
还以为成绩九点半出炉
我还调了 九点半的闹钟
一起身就马上上网看成绩
那时的心情是紧张到~~~~
很怕很怕
..................................
结果
成绩还没出
虚惊一场
呼..........................
过后再等时间过
那种心情真不是滋味
担心,害怕
9.40再看
成绩出炉了
正一只眼闭一只的眼看了下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呆住了
我顿时激动哭了
我成功了
我做到了!!!
thx GOD
谢谢保佑我~~
我真地对这次考试没有抱太多希望
我觉得我会考得不好
因为我更本没有那个心去考试
心情是低落的
还是逼自己去渎
我以为会有很不好的成绩
我真的 没想到
我过了~~
那时的心情很激动
真的出乎预料
..........................................
这个学期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为我原本的目标迈进
你会保佑我吧~~
加油了!!!

今天是干妈的生日
祝干妈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抱歉今年赶不回和你一 起庆祝
下次呗
终会有机会的
你~~
你要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