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世界末日来临

刚刚上fb看到朋友share的link
[2012]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
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
离 那天还有2年多的时间
地球就要毁灭了?
我们要死了??
之前看[2012]电影的时候
那部戏真的有触动到我
就感觉 真的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可是过后觉得做戏是做戏有没 有
没想到现在又有着报道了
难倒是真的?
好多个????
如果是真的
还有两年 也............
日子一天天的过
生命的确是如此的脆弱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到来
也是命中注定
我们怎样逃怎样也躲不过吧~
只有面对
如果只有两年
我最伤心的是我最爱的家人
真的很很很舍不得他们
接下来就朋友
如果那天真的到来
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就 酱离去时最痛的吧
我希望那天永远都不要到来
现在想想要做什么就赶快去完成
不要继续蹉跎
免得有什么遗憾到最后
那时的我应该才刚毕业不然就才踏入社会
还 来不及报答我的家人
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好像要到来酱
我害怕~~
可 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傻吧
想那些有的没的
可是就是会担心有那么一天
可是那一天真的到来
我可以见到我爸爸,见到婆婆,见到他
.........................................................
他们会保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我的家人朋友
希望地球平 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不要有什么事才好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