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一个人.....

这三天的我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朋友都回家去了
我一个人~~~~










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出去
一个人发呆
......................
一个人丫
就不想出门
也不想自己在外面吃
就一个人
宁愿打包然后对着电脑吃饭
不是很喜欢一个人
可是不懂从几何时
就学会一个人面对事情
一个人会很孤单无助
但没办法
试问想想我还是幸福的
不只在哪个角落有更多的一个人??
一个人的我想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当时回头看看我并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家人朋友
只是他们在某个角落
等着我学成归来的那一天



















因为想到这个
所以我并不孤单
我不是一个人~~~
[安慰自己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