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lonely day~















不知最近怎么天天emo
今天人生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逛街
我做到了
最近
都在跟寂寞打交道
几乎还跟孤单做了朋友
今天有慰劳下自己
买了件礼物哄哄自己
之前还有他可以听我倾诉
现在我的心事只能往肚子里吞
没有人听我发牢骚
没有人逗我开心料
.....................................
孤单的我就会想家
很想回家
‘’家‘’果然是避风港
我几时才能真正的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现在都在压抑想回家的心

最近都很迟睡
也不懂怎么
咳....果然今天身体就给我暗示料
马上吃药去.....
谁来抱抱我??
哄下我?.............
谢谢柔~~~期待我们拜五的约会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