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更新更新~

哇丫~~~~~~
很久没有写料........
哈哈
我在hometown呆了一个星期
呼呼
没有偷懒也是
吓到+担心
还好还好
检查最后没什么事
不然我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要涅
可不可以让我平静一点过
...................................
感谢那些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让你们担心料下
还好我真的没事~~
松口气直接.......

那天我们有去看猪
很快100天就酱过了
真的很快
你都离开我们大家100天了
你好吗???
不管过多少个100天我们依然想念你
..........................................

那天跟干爸干妈去买菜
有幸福道地说
就第一次酱
就简简单单的逛了下
可以让我很幸福
很久没有酱料~~~~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

那天看了童眼
整部戏就一直给我拿那个爆米花遮住荧幕
哈哈
更本都是花钱吓自己就

今天才刚回到
就想念家料~~~
我老妈子的汤
啊啊啊..........!!!
可不可以快点毕业
日子过很快
酱就休息了一个星期
咳~~~~
有很多功课堆着
要开始干掉它们~~~
加油吧........!
跟自己约好料
在这边闭关修炼一个多月
冲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