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ღღ早来的庆祝ღღ

[0918]
这一天松他们要帮我提早庆祝我的
破蛋日
我们去了cs走走
看电影,吃东西...
第一次看电影看到不懂争部片在讲什么也
很难懂得一部片
选错电影料
算料
接下来
到小巨蛋k歌去
嘻嘻
唱k的时间~~
今天很好涅
因为小妹是主角
所以没人跟我抢那个麦克风
阿哈......
唱着唱着
突然我的歌被按掉
还很懊恼得说
结果他们就拿着蛋糕进来
生日歌直接响起
哈哈
有惊喜到~~
感动也是
来看看我的生日蛋糕
不错吃涅ღღ
芒果的~~






































接下来
make a wish:
三个愿望来~~



















和大家的合照
我和松~














我和礼思~














和猪弟~














和展胜~














和义华~














合照合照~~~




























真的很谢谢你们帮我提早过生日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咯~
谢谢你们让我有个开心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