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最后一科wuhu

finally ya........
再倒数十个小时我就考最后一张啦
数学天
希望出到的题目我都可以解决掉
希望老师不要出太难才好

今天一整天的mood都没有在准备咯
一整天都在期待酱
感觉好像考完酱
哈哈
不可以
回来回来
明天过后我就可以度假啦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我的这个假期
不可以浪费掉
家人 朋友
来来来
期待涅
想念我老妈子煮的饭菜
我的天 吃到外面都怕

还是家里煮的最好吃
我这个= 汤罐子
好久没有喝汤料
回家要喝一大缸
哈哈 傻
wuhu wu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