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听见....


"你有没有听见
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进我们之间
守候着我和你的永远
你有没有听见
思念的呼唤传遍每条街
就算你走的再远
累了
回头
我就在你的
身边......."
这首恶作剧之吻得插曲很好听哦!
一部好看的偶像据
选的插曲和主题曲是很重要的哦..
哈哈...
最近
其实都有在烦到!
在烦什么啊?
有很多东西啊...
还好
creact 了这个blog
让我能发泄一下
有时
只有酱才能更了解自己
了解我的世界
所以帮这个部落格取名为
我的世界呀!
会有人来看吗?
不晓得也!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