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自律!

昨天下午去了朋友家温习明天要考的科目。。突然电话有信息
。一看原来是生说单生万岁帅又要出动咯!这次是去吃火锅~哈哈。。不知为什么我会特别喜欢吃火锅也!会觉得大家能聚在一起热闹酱这种感觉不错!可是明天早上要考试啊!我的心不懂怎么办好?要去还是不去勒?哈。。
但最后,还是又跟他们去啦!想到今天他们就回去他们自己的家了。。只剩下我啦!还要在这里考试!去到跟他们集合的地方才知道原来帅不是要跟我们去,而是要跟他的朋友去。。当然它的朋友当中,有个对他影响很大的人~不然他也不会舍弃我们。。但最后,我们还是去同一家店吃!哈哈。。看到他,我们个个都捣蛋他,假假不认识他啦~谁叫他重色轻单生万岁呀!哈哈~不过最后还是有一起拍照。。但有看到头的却只有单生万岁啦!不过至少手的有齐哦!“单生万岁帅"的手都有在!吃完了后,我急着要回家。因为放心不下明天的考试呀。。结果生破我冷水叫我不用读的啦!我当然还是坚决我的立场啦!哈哈。。回到家,我打了电话给我朋友问他方便吗?哈。。我又去打扰他了。。今天早上五点就起床了,继续温习。。然后就去学校开始我的考试啦!!!结果???我也很想知道。。我对自己只有50/50而已!咳!都怪自己咯!平时没温习啦~还能怪谁?我跟自己说了!下个学期不能重蹈覆辙了。。那天,记得有人跟我说,我们在外面读书的,父母不在身边的坏处是没有人会督促你温习,如果父母在身边就不一样啦
。。毕竟他们会念我们啊!哈。。所以在外面就要靠自己了咯会不会自律咯!对啊!自律是很重要下!明天还有最后一科了。。跟我自己说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