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happy day^^

哈哈。。今天是开心的咯!今天去了唱k,走街,看电影,还有最高潮的来了。。哈哈!竟然还去拍大头贴~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还可是我第一次拍打头贴也!还不止拍一次就结束了~哈哈。。挺好玩以下。。今天真的要谢谢他了。。赔了我一整天~哈哈
可是今天早上我们原本讲好十点在学校等的。。谁知道我有些是耽搁了,让他在那里等了我半个小时,实在真得很不好意思
下!今天真的玩得好充实下。。上来这里那么久,还是头一次去看电影,唱歌的。。今天可是一次过做完啦!哈。。结果,回的路上我们都累掉了咯!我们先去唱个先。。超好玩的!一开始,我们都选了自己喜欢地歌来唱,过后我们都一直在合唱。。哈!还蛮过足了我爱唱歌的瘾~过后,就去那个恶心又恐怖的final destination4..omg!超恶的。。有几次我都遮住眼睛,真的实在看不下去酱!现在想到还会有点怕怕酱!过后,去拍了前所未做过地事!拍打头贴。。还不止拍一次!超好玩又搞笑得!今天,真的是很开心下,真的是有放松到!哈~~当然,还有了个大收获-我收到的第一个十八岁生日礼物哦!哈哈。。我还帮他取了个名字~真的是很谢谢你也!今天又陪我的,又送礼物给我!真的是谢谢啦!最大的收获就是大家今天玩的都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