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的十八岁的生日即将来临~

终于终于。。。考完试了!
真的是轻松了很多也~人也比较开心了。。
想到今天考试前,不懂是不是压力弄到有点胃痛跟翻胃酱
还好现在没事啦~明天可以去看电影了也!
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去看过电影咯!上到来那么旧,我都没去看过电影也~乖勒~
哈哈。。
很多人都会他们的家去了,我还要等多几天才能回。。
刚才想到十八岁生日都要到了也~十八岁了哦!!长大了也?!
哈~可以去看成人电影咯!可是今天开玩笑的跟我的同学说要去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结果没有一个人理我!哪里可以这样?
我生日当天没办法跟朋友一起庆祝也!所以得提早庆祝结果没有人有意思要帮我提早庆祝酱!
彻底闲掉咯!!
为什么每次生日都是这样的。。我不想连这次十八岁生日也这样少兴!
希望不会这样吧~可是感觉上很多人都忘记我生日了~
真的是伤心咯!
咳~
算了吧!
大不了,自己唱那个温岚的那首歌咯“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