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tired + dissapointed

咳..惨了啦我...有一科可能又要重考了...
我的160块可能就酱飞掉了!
老师也太残忍了!!!
放一题十四分,
很多人就是因为酱而要重考啊!
咳!
没办法..
现在也只能接受事实..
我决定了!
不!是下定决心从下个学期开始
每天回到家就要温习
酱到考试的时候才不会辛苦!
嗯!
就酱决定吧...
接下来的那两科
我不能让它再有意外了!!!
嗯!!!加油!
等下,要煮饭咯!
哈..开始做煮饭婆咯...
过后要去买车票
希望能买到吧!
我可不想又要花双倍坐飞机
我的耳朵还得受罪..
过后还得去看房子
等下我要开始看书咯!
加油啦你~

2 comments: